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被偷票房 战狼2可能突破美人鱼票房

    近日,吴京新电影《战狼2》正在上映,但却被曝出战狼2被偷票房,而且,战狼2被偷票房的问题还很严重。因此,战狼2官微也发表了声明,谴责那些偷票房的。质问偷票房者说这是吴京拿命换的电影,怎么忍心?

    战狼2票房破20亿
    战狼2票房破20亿

    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2》在7月27日正式上映,良好的口碑以及影片中令人窒息的战斗画面,瞬间燃起了影迷们的爱国情怀。同时这部影片也点燃了暑期档,上映四小时票房过亿,而仅仅五天票房就已经怒破10亿大关。但随后被偷票房以及盗版横行的消息,让众多网友为之打抱不平,终于也让《战狼2》官方发微博怒斥。

    《战狼2》官方微博表示:“拿命换的电影,一腔血一片心!试问盗版和偷票者你怎么忍心!损害电影的毒瘤,人人得而监督。近日不断有观众举报盗版和偷票情况。感谢影迷们自发的监督和对电影发自内心的爱护!官微君代表主创感谢大家!如果发现盗链或偷票,请一定拍照存证,发给官微君。官微君会和你们一起守护主创的心血!再次感谢!”

    一些观看《战狼2》的网友称,他们购得的电影票并非机器打印,而是手写票,电影播放影一开始是别的片子,过一会才被换成了《战狼2》。这也基本能够证实票房被偷的事实。偷票房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简单讲,假如你去看A电影,电影院给你一张B电影的票,拿着B电影的票你可以去看A电影,但这样一来,票款算到了B电影头上,A票房就差了。这就是所谓的偷票房。

    战狼2被偷票房,不过还在其实大部分观众还是比较客观的,就算他们不是吴京的粉丝,可是这样一部“拿命换的”电影,这样一部诚意满满的影片,大家还是坚决维护正版的。并且,也很主动在帮助官方打击盗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