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性侵继女10年堕胎3次 公安化身维修工缉拿嫌疑人(3)

    12岁的花季少女被王某的恐吓控制着,后来受害人长大交男朋友,王某也是多次阻拦,打着“爱女心切”的保护伞多次找受害人的茬。

    受害人:我觉得他的目的就是想留到我,而且这两年在外上班,我基本上很少回家。基本上不愿意回家,包括过年,我都宁愿在外面,不回去。

    恐吓威胁养父为他的兽性买单

    看到原本百依百顺的乖女儿为了男朋友对抗自己,又想到相识8年的女友跟自己分手,王某喝了一瓶白酒后在5月23日决定让受害人回家。

    嫌疑人王某:我的想法是回来沟通下,她不接电话,不回微信。我就说威胁她的话,要把我们之前的事情告诉她男朋友,我还说我手机里有她的裸照。她说我疯了,回来后我喊她把床铺起,她站那边,我站这边。我们狠狠的瞪着对方。不知道说了一句什么刺激到我了,本来这之前我说的不动她了,但她刺激到我了,我就把她抱起,那时我就想报复,因为以前也有过那些事,我就有报复心理。

    被兽父性侵10年3次堕胎

    从13岁到20岁,受害人先后怀孕并打胎了三次,王某也由最初的愧疚感到最后的习惯,这一切也有他的性格原因,因为他性格孤僻,爱猜疑,平时不愿跟亲戚走动,连家中的六旬父亲也被禁止踏入他的卧室。他对受害人控制欲极强,想要对受害人好,想让她幸福,可他却又做出违法的事,王某的内心也是特别煎熬。

    嫌疑人王某:我家里人都知道我变得孤僻,因为我压力太大,因为这个是见不得人的事,见不得光的事。所以被抓那天我也有一种解脱的感觉。

    在记者面前,王某多次表示愧对小张,但这么多年的伤害却只能够把小张的心伤得更碎。受害人:感觉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有伤害,而且这些伤害随时都能想起,反正就是不想原谅他。望着受害人离开的背影,我们不免思索女性朋友如何能够保护自己呢?

    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大案中队侦查员韩沂龙:在此我提醒广大女性朋友,你们脑中一定要紧绷,对自己有强烈的保护意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