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住房引入股份制 中国房地产政策迎接变革

    北京住房将试水共有产权。有业界专家认为,这标志着中国房地产政策已经发生重大变化,一个围绕“租售并举”的房地产长效机制雏形正逐步形成,北京住房引入“股份制”,即将试水共有产权,这标志着中国房地产政策已经发生重大变化。

    中国房地产政策迎接变革
    中国房地产政策迎接变革

    接受上海证券报记者采访的业界专家指出,中国房地产政策正迎来自1998年房改以来的一次最深刻变革。目前来看,一个围绕“租售并举”的房地产长效机制的雏形正逐步形成。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市场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晟认为,中国房地产正迎来一次深刻变革的判断是非常准确的,预计明年中国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具体化政策会陆续出台。“共有产权”、“租售并举”等事物,仅仅是这一新体系的一个组成部分。在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未来中国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还应该包括财税、土地、投资、金融、立法等一系列的“配套工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