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蓉被曝移民澳洲 一家人手续已通过初步审核

    马蓉被曝移民澳洲,这是真的吗?看来王宝强见孩子的机会更加少了。近日,某自称移民公司工作人员的网友爆料,马蓉花1500万人民币举家移民澳洲。并且手续已经通过初步审核,将在月底提交政府。马蓉被曝移民澳洲,回顾马蓉出轨偷腥宋喆,这对狗男女实在是太淫贱了。

    马蓉被曝移民澳洲
    马蓉出轨偷腥

    据爆料,马蓉办理的移民项目是188c,该项目是有钱人的首选,担保环节基本上是100%通过。而且,马蓉此次办理的是全家签证,也就是说她很可能带着两个孩子一起移民澳洲。

    自从和王宝强离婚后,马蓉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了。此次移民消息出来,网友纷纷留言:“心疼王宝强,哎,有的人为了钱什么都不顾”、“离婚官司怎么样了?王宝强以后想见孩子得去澳洲?”、“挺好的中国少了一个毒瘤。

    马蓉被曝移民澳洲,看来是铁了心要移民了,费那么大的劲办理移民手续,难道是要避开王宝强吗?还是为了不给王宝强看望孩子。马蓉和孩子一起移民国外,这让王宝强见孩子的机会少之更少了,因此网友们纷纷为王宝强打抱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