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被偷票房 最新消息战狼2实时票房已破20亿

    沉重的打击,战狼2被偷票房,究竟是谁这么可恶呢?《战狼2》这部影片点燃了暑期档,上映四小时票房过亿,而仅仅五天票房就已经怒破10亿大关。可是在人们一直看好《战狼2》的时候居然出现了偷票房事件。吴京和其他演员拍《战狼2》那么辛苦,为何有人这么淫贱,竟然偷票房呢?

    战狼2被偷票房
    战狼2票房破20亿

    一些观看《战狼2》的网友称,他们购得的电影票并非机器打印,而是手写票,电影播放影一开始是别的片子,过一会才被换成了《战狼2》。这也基本能够证实票房被偷的事实。不过看来“偷票事件”虽然令人心寒,但并不能阻止《战狼2》票房的持续暴涨,高居榜首。

    毋庸置疑《战狼2》说得上是一部即叫好又叫座好电影,过去我们常说:“中国电影要走出国门。”那么首先就得经得起国内市场的检验。现在居然出现通过偷票的方式抬高乙,打压甲,这不仅违背市场客观规律,也有悖中国文化复兴。小编真的没想到,我们发展到今天居然还有人用如此下作的手段造假。

    战狼2被偷票房
    战狼2吴京剧照

    小编认为这件事不能只是网上声讨就可以,相关部门应该着手调查,究竟谁是该事件的幕后推手。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净化中国电影市场,才能让有良心中国电影人踏踏实实地拍出好电影。我们或许可以说“票房被偷只怪《战狼2》太火炎焱燚!”难道拍出一部好电影也有罪了?

    虽然,吴京已经表示《战狼3》也正在筹备之中,但是有一个问题要说,偷票事件不解决怎么让像吴京这样导演和与吴京一样用生命拍电影的电影人情何以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