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岩自曝单身原因:可能是我太独立不是粘人的女人

    说起柳岩,大家总会想到柳岩的胸,柳岩确实是靠胸红起来的。柳岩有一对美胸,出席场合也经常是穿低胸装露胸装等,将自己的优势展现出来,这并没有什么错呀。而这个性感尤物级别的女神,却一直是单身。柳岩自曝单身原因,好不好奇呢?

    柳岩性感美照
    柳岩性感美照

    柳岩是典型的靠胸走出娱乐圈这条路的女星,她也很成功,她出席场合时常常能把大家的眼光集中在她的胸部,这也是她的能力呀。对于柳岩的感情生活网友也是十二分的关心,经常网上讨论柳岩单身原因。柳岩大概明白一直靠胸还是不行的,毕竟年纪渐渐的大了,身体的线条保持不了几年了,近年来柳岩一直在改变自己的路线,接拍了不少影视剧。

    但很多时候常常会被人吐槽其演技不行,对此柳岩倒表现的很坦然,表示自己会不断努力,让自己的演技更加的成熟,表示自己对于拍戏非常的投入,会踏踏实实的演好每一出戏的。柳岩的这番话确实情商很高,引起很多人的赞赏。连身边的好友都对她这番话表示很佩服。柳岩今年年纪也不小了,关注她拍戏的同时有些人就操心起其的感情问题。

    柳岩自曝单身原因,柳岩这些年来一直是单身,连一点绯闻都没有,这在娱乐圈中女星中可着实少见呀,更何况柳岩走的还是性感路线呢。柳岩对此回应自己单身是因为自己很独立,并不是说性感的女人都是娇滴滴的,也有女子汉这般的,而柳岩就属于非常独立的那种类型,表示自己并不会撒娇搞暧昧什么的,这可能就是自己单身多年的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