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狱发现老婆怀孕 妻子肚中的孩子竟不是自己的

    自己老婆怀孕,相信每个男人都很开心吧!可是近日有一名男子出狱发现老婆怀孕,而肚中的孩子却不是自己的,这顶绿帽带得实在大!出狱发现老婆怀孕,男子刚出狱一个月,却知道老婆怀孕2个月了,而且这个消息还是老婆自己说出来的,这简直太令人震惊了!

    出狱发现老婆怀孕
    人妻出轨偷情

    男子因为帮朋友出头,将别人打伤了,导致被判入狱11个月。没想到出狱1个月后发现老婆怀孕了,这原本应该是高兴的。可是令男子怎么也没有想到的是,老婆肚子中的孩子竟不是自己的,而是老婆在自己坐牢时候与别的男人发生关系,导致怀孕的。

    妻子脚踏两只船

    对一个男人来说,老婆怀孕总归是件高兴的事,但是阿龙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阿龙最近发现,老婆已经怀孕两个多月,但是他6月份刚从牢里出来,时间完全对不牢。

    阿龙33岁,从安徽来平湖做服装生意。2012年,经朋友介绍,阿龙认识了比他小五岁的阿丽,两人很快就好上了。但是,那个时候阿龙在安徽老家是有女朋友的,这下算是脚踏两只船了。

    那时候我也没结婚,男人嘛都有点花,那时候我自己也谈了个女朋友。谈了女朋友,当时跟她(阿丽)也没说将来会走到哪一步,所以我就跟我女朋友结婚了。结婚之后也不想跟她怎么样,后来她就给我打电话见面,心里又软又去见她,几次之后嘛,感觉她好。后来为了她我离婚。和老婆离婚以后,阿龙和阿丽走到了一起,登记结婚,成了合法夫妻。刚开始两人感情蛮好,阿丽身边还带了个儿子,阿龙并不介意。

    男子帮朋友出头入狱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2016年夏天,阿龙老酒喝多以后帮朋友出头,结果把人家的腿弄断了,法院判他故意伤害罪,阿龙在牢里蹲了11个月。到今年6月3号,阿龙刑满释放,阿丽把他接回家。俗话说久别胜新婚,但是阿龙发现,阿丽有些不对劲。

    我说这次关了一年了,你这么(冷淡),太淡了。到上个星期,阿龙发现阿丽总是恶心呕吐。看来阿丽很可能是怀孕了,阿龙提出带阿丽去医院做检查,但是阿丽死活不高兴去,坚持说自己没怀孕,只是老酒喝多了。直到7月26号,终于在阿丽的包里,看到了病历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