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票房内幕曝光 逆天票房背后竟暗藏惊人真相

    前段时间《战狼2》上映短短28小时票房就破了三亿,远超同期上映电影的票房。在《战狼2》获得如此佳绩的时候,网上又曝出了质疑的声音,毕竟在娱乐圈内刷票房的事件已经层出不穷了。到底战狼2票房内幕曝光是怎样的?是水军刷出来的?还是货真价实呢?战狼2票房又透露出了什么样的信息呢?

    战狼2票房内幕曝光是怎样的呢?是名不副实还是货真价实?从百度指数数据可以看出,《战狼2》的关注人群中85%是男性,其中大部分集中在30-39岁的中年男性。从目前《战狼2》的迅猛表现看,该片的票房仅5天就破10亿,很有可能最终破20亿。在沉寂多年之后,国产战争电影的春天,真的到来了?

    导演吴京
    导演吴京

    战狼2票房内幕曝光透露了什么?在《战狼》系列电影出来以前很长一段时间,中国的战争电影曾经长期陷入低谷。在电影界,没有人看好这类的片子,没有人愿意投资这种电影,也没有人敢拍这种片子。究其原因,首先是在很长一段时间,中国人对战争电影的印象就是《大决战》、《开国大典》这种八一厂拍的主旋律电影,带有比较强烈的政治说教色彩,虽然也有一些片子拍的叫好又叫座,但是也有大量的片子与市场脱轨,缺少一些商业大片的元素,不太适应近几年日趋市场化的电影市场。

    《战狼2》中出现的爆炸、枪战、动作等火爆场面和重型装备都是华语电影中非常少见的,需要有工业基础和能力才能完成。你会联想到《黑鹰坠落》、《狂怒》的好莱坞战争片,动乱、实战、逃难、死亡;而它的商业性质又非常像《速度与激情》、《极限特工》,紧张、刺激、过瘾、燃爆。难得的是,影片的故事并没有拖后腿,爱国情怀的恰当展现同样锦上添花,吴京拍摄中展现出来的拼命精神,更是令人肃然起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