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什么时间上映 战狼2的主演都有谁

    由吴京亲自出演并导演的《战狼》在去年上映之后,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人们对吴京导演的《战狼》评价很高,并且称很期待《战狼》可以出第二部。在第一部拍摄完成之后,吴京表示,正在筹拍第二部。那么很多观众都在好奇战狼2什么时间上映?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战狼2》讲述的是一个被开除军籍的士兵,在非洲附近的海岸上准备漂泊一生的时候,却因为卷入到了一场叛乱中打乱了自己的计划。因为不能忘记自己是军人的天性,所以在叛乱中奋力抗争,最后取得胜利的故事。

    《战狼2》和第一部不同的地方是加入了美国演员弗兰克。弗兰克称吴京在拍摄的过程中要求特别严格,所以对演员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压力。弗兰克还说:“吴京在拍戏的过程中特别敬业,简直是拼命。很多打戏和危险动作都是自己亲自上阵的,从来不使用替身。”那么听完弗兰克的讲述,让我们更加想要知道战狼2什么时间上映?

    战狼剧照
    战狼2的主演是谁

    对于战狼2什么时间上映这个问题,吴京表示会在今天的七月份上映。但是具体的日期,还是要等后期制作完成之后,才能决定。不过最近在战狼2的路演中,我们从吴京的口中知道了战狼2什么时间上映,吴京称在今年的7月28日战狼2将会在各大影院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