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原女主角是徐嘉雯吗?因临时加片酬所以被换吗?

    近日,战狼2电影票房大卖,但是战狼2中的女主角换了,网友们纷纷猜疑“战狼2原女主角是徐嘉雯吗?”吴京导演在电影《战狼2》近日在发布会上曝出:影片中的原女主因临时加价,使得吴京重新换上女主卢靖姗。这让大家都十分好奇《战狼2》原女主角是谁?到底是谁呢?如今票房大卖,原本女主角会不会造成巨大的损失。

    战狼2原女主角是谁
    战狼2卢靖姗吴京

    《战狼2》原定的女主角是一个混血女明星,长得很漂亮,外形条件都非常符合剧中女医生这个角色,可是在开拍的前一天突然要片酬,这是谁也接受不了的,所以才被迫换了女主角。如今《战狼2》红遍整个中国以及国外,只能说这是原本女主的损失。而卢靖姗担任的这次女主角,简直是为她量身打造的角色一样,卢靖姗也因此俘虏了一大波粉丝。

    如今战狼2口碑极好,可以说是达到史上最厉害的电影了,看过战狼2的网友们纷纷直呼太燃了。战狼2原女主角是徐嘉雯吗?其实现在谁是原本女主角都不重要了,

    吴京透露,《战狼》女主原本并非卢靖姗,该女演员经纪人在开拍前一天提出加钱要求,称:“你们《战狼2》有钱了呀。”吴京回复对方:“我们是花在制作上。”不得已,吴京找老朋友卢靖姗:“在马上要开机的情况下,整个剧组对于她的到来,等于捡到了宝,不带助理,不摆架子。”

    原来吴京微博里面说的那个人不是张翰,而是原来的女一号啊!我们都误会了,但是人家从未出面澄清,好像我们欠他一个(对不起)。那么,临时加价的原女主角究竟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