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短裙被吹起摄影师抢拍遭批 急忙用手遮住

    近日杨幂到达南京出席活动,在台上访谈时由于风太大差点把短裙吹起险走光,消息一出成为了大众关注热搜的焦点。杨幂短裙被吹起,摄影师抢拍遭批,当场急忙用手遮住画面十分尬尴,更可恨的就是摄影师抢拍,惨遭网友怒骂没道德。此事在网上曝光后,引起了一阵轩然大波。

    杨幂短裙被吹起
    杨幂现场图片

    杨幂出席活动险走光,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的眼球。当天杨幂接受采访时身穿一字肩连身短裙现身活动,进行到一半时,现场突然刮起一阵强风,让她急着用手压住裙摆以防走光。没想到杨幂面前的一名男性摄影师连按快门,想拍下她走光的画面,还不时检查拍摄成果,再抓住机会继续拍。

    最后,杨幂几乎全程都按住裙子,也面露尴尬笑容应付此状况,而粉丝则直批该摄影师没道德,认为他刻意想拍女孩的裙底风光超不尊重人。

    另外,杨幂此趟南京行,不知是否被洩露行程消息,她晚间忍不住在微博发文怒骂:“有时候真的特别想知道你们卖证件信息航班信息高铁信息能挣多少钱啊,有没有有关部门管管这算泄露个人隐私么”,让粉丝跟着齐喊太过分,盼日后能有严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