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短裙被吹起险走光 摄影师抢拍遭批(图片)

    女明星出席活动最怕的就是走光被拍到,日前,杨幂短裙被吹起,摄影师抢拍遭批,好在杨幂机智的用手扯住裙子才没有发生台上走光的事情。当天杨幂在南京活动现场是在户外上,当时风又挺大的,才会出现杨幂险走光遭摄影师抢拍的尴尬事情。

    杨幂险走光遭抢拍
    杨幂险走光遭抢拍

    杨幂行程工作很多,赶完这一场就要忙着下一场。杨幂险走光遭抢拍前面拿着摄像机的大叔可是很兴奋啊,可惜并没有拍到大幂幂走光的照片,不知道这位大哥会不会觉得有点遗憾呢?杨幂险走光遭抢拍的照片可是很有话题度的。

    女星杨幂30日到南京出席活动,在台上访谈时,她的短裙差点就被大风吹起,让她急忙用手捂住,没想到当时竟有摄影师连按快门,想拍下她走光的画面,引来网友狂轰超没水准。

    杨幂穿短裙现身险走光

    杨幂身穿一字肩连身短裙现身活动,进行到一半时,现场突刮起一阵强风,让她急着用手压住裙摆以防走光。而在杨幂面前的一名男性摄影师,原本正在台下发呆,见到她的裙子险被风吹起,竟开始举起相机狂拍,似乎想抢拍走光画面,还不时检查拍摄成果,再抓住机会继续拍。

    最后,杨幂几乎全程都按住裙子,也面露尴尬笑容应付此状况,而粉丝则直批该摄影师没道德,认为他刻意想拍女孩的裙底风光超不尊重人。

    另外,杨幂此趟南京行,不知是否被泄露行程消息,她晚间忍不住在微博发文:“有时候真的特别想知道你们卖证件信息航班信息高铁信息能挣多少钱啊,有没有有关部门管管这算泄露个人隐私么”,让粉丝跟着齐喊太过分,盼日后能有严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