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金概念股集体下跌 创业板行情会不会继续反弹?

    7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创业板的多只证金概念股突然掉头,齐齐下跌。截至发稿,苏交科下跌近3%,华策影视下跌1.20%,昆仑万维下跌2.09%。

    证金概念股集体下跌
    证金概念股集体下跌

    近日,在证金公司的带领下,创业板拉出一条长阳,昆仑万维等证金概念股迎来大涨。然而,其后两个交易日创业板都在小幅度震荡。

    今日早盘证金概念股下跌,创业板午后也下跌至翻绿,截至发稿,创业板报1733.29元,微跌0.05%。

    值得注意的是,数据显示,在昆仑万维、苏交科等证金概念股暴涨之时,有机构大量抛售。有猜测认为,证金公司可能已经清仓离场。

    对于创业板的后市走势,机构之间的看法有分歧。有分析师认为,1641点是创业板的底部,创业板估值趋向合理,投资者更多关注创业板。

    不过,大多数的机构认为,创业板一日游的行情并不足以说明创业板风格发生改变。此次大涨是超跌反弹。在大背景之下,再加上创业板业绩下滑的情况下,创业板行情不可持续。

    而从证金公司的动作来看,这四家公司都是业绩向好的。这也给投资者一个选股的思路——业绩为王。因此,建议投资者以估值和业绩为标准进行布局,对于只会讲故事的公司要保持距离。

    对于创业板近日的走势,不少股民表示累感不爱,傻傻分不清究竟是个什么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