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老公是谁 范冰冰的老公真的是李晨吗

    范冰冰从出道到现在和很多男明星都传过绯闻,但是却没有一个稳定的男朋友。在去年的时候,范冰冰在微博上公开和李晨的恋情,也让自己的感情有了一个稳定的归宿。在公布恋情之后,两人曾多次被媒体曝出领证结婚,那么很多网友就在好奇范冰冰老公是谁?范冰冰和李晨真的结婚了吗?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范冰冰李晨合影
    范冰冰李晨合影

    范冰冰,中国内地知名女演员。1997年的时候,因为出演琼瑶剧《还珠格格》中紫薇的侍女金锁一角而被大家关注。2003年的时候,出演冯小刚的电影《手机》,并凭借着伍月一角获得了第27届大众百花奖最佳女演员。2004年的时候,出演了根据古龙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新小鱼儿与花无缺》中的女主角铁木兰。2012年,范冰冰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在一年之内相继登上五大女刊和两大男刊的封面。

    范冰冰从出道到现在,被媒体多次拍到小腹微微隆起的照片,于是很多喜欢她的粉丝就在好奇范冰冰老公是谁。其实关于范冰冰老公是谁这个问题,她本人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但是据小编所知范冰冰没有老公,目前只有一个男朋友就是李晨。

    所以大家就不要再好奇范冰冰老公是谁这个问题了,不过小编在这里也祝福冰冰和李晨可以早日修成正果,领证结婚,使李晨从男朋友的身份转变成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