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把自己奶水加进蛋糕让儿子去学校卖 好恶心不敢吃

    奇葩!女子把自己奶水加进蛋糕让儿子去学校卖,这与犯罪有何区别?这么有营养的蛋糕,到底有多少的孩子吃了?女子把自己奶水加进蛋糕让儿子去学校卖,发生了这大一件事情,学校知道吗?这位女子为何将自己奶水加进蛋糕呢?难道市场上没有钱卖吗?

    女子把奶水加进蛋糕
    人奶加进蛋糕

    最近,一位妈妈匿名在网上发帖求助,但帖子的内容……有点奇怪:“唉……我都尝试三次发帖了!!唉……我需要大伙儿的建议。前阵子儿子学校搞烘焙义卖,我给他烤了些布朗尼,里面放了点我自己的奶。

    学校烘焙义卖+人奶布朗尼……总觉得哪里怪怪的果不其然,帖子一发,无数网友炸了……有人一针见血指出了这做法的不妥:“说实话,这已经差不多算是犯罪了吧!所以合法的人乳捐献机构会提前进行检疫筛选,然后才敢把捐来的人乳分给其他需要的妈妈和宝宝。

    偷偷把自己的奶烤进蛋糕,让别的孩子在毫不知情的前提下吃进去,简直恶心,阴暗,临近变态。等等,不是临近,就是变态。我的孩子都是母乳喂养的,现在还怀着一个,生完也要母乳喂养。我喜欢人乳,知道它很好,甚至还自己捐过。但把人奶做进蛋糕,再喂给某个不知情的孩子?!呕呕呕呕呕呕呕……

    女子把自己奶水加进蛋糕被炸锅

    我有亲戚在急诊室工作。有次接诊了一个精神状况异常的小婴儿,检查发现是母乳喂养造成的,妈妈吸冰毒。这或许才是其他妈妈“大惊小怪”的原因。因为她们不确定这人奶是否携带传染病毒、是否含有非法药物成分。其他家长要怎么知道这位妈妈的母乳是否安全卫生呢,直接假设“没什么大不了”的,是不是太草率了?

    因为时间紧我没来得及去商店买牛奶,我觉得放点人奶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讲真这对某些孩子来说可能还是额外的营养呢)。而且,我也没放那么多奶进去啊。结果被另外一个妈妈发现了,开始各种大惊小怪地找我的事儿。我已经不知道咋整了!怎么办啊在线等”

    惯常的布朗尼都是牛奶烘焙的,如果你想创新,可以试试羊奶。我从没见过哪个英国人用人奶烘焙的。要是我,我自己都吃不下我自己的奶啊。我要笑死了要窒息了……我没笑人奶那部分,你们没注意到她说她第三次发帖了么?”“没错,就像上次我用尿做了柠檬水一样,因为我家没水了我也不太想去买。

    我家水龙头太远了,所以我用了伏特加代替。我家油用光了,所以放了点疫苗注射液进去。讲真,有些孩子可能需要提高一下免疫力呢。咋了?不对么?好吧…………”目前,这位匿名妈妈没再出来继续分享见解……不过这事……让小编以后如何直视布朗尼啊摔!!!

    女子把自己奶水加进蛋糕让儿子去学校卖,让毫不知情的孩子吃下了肚子,女子的奶水安全吗?这女子有病吗?虽说人奶很有营养,但是她的做法十分的欠妥。看到了这则新闻,实在是不放心自己的孩子吃外面的蛋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