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老板许家印财富飙涨 恒大股票表现很疯狂

    中国首富宝座争夺很是激烈。受益于恒大股票今年的狂飙态势,恒大老板许家印身价飙涨至316亿美元,与马云、马化腾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恒大老板许家印
    恒大老板许家印

    据统计,今年初至今,恒大股票上涨了332.71%。这是一个多么令人震惊的数字。假若你买了恒大股票,会开心得要哭的。

    为啥恒大股票可以这么牛?一切归功于靓丽的业绩。恒大2015年销售金额为2013亿,2016年为3734亿,今年上半年为2441亿。连年的高增长深受投资者的追捧。

    而据前日的公告,恒大上半年的净利增长超预期。受此利好消息,今日恒大股票大涨,收报23.800港元,涨幅为13.88%。恒大股票的总市值超过3000亿港元,第一次超越万科。

    恒大股票下半年会不会延续上涨态势?国际大行纷纷看涨,并预计恒大盈利能力将会继续提升,原因如下:

    1、高分红。恒大连年的高增长使得净利润大幅提升,分红回报率也会提高。这对投资者而言是一件天大的好事。

    2、多元化布局。恒大专注于房地产、金融、健康、文化旅游等领域,会带来新的赢利点;

    3、净负债率大降。恒大全部赎回永续债,有助于提升下半年的净利润;

    对于恒大老板许家印而言,身价的暴涨是必然的,因为他手上还有一张王牌,那就是借壳深深房回归A股。假若成功了,许家印的人生简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