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豪杰否认恋童癖 许豪杰称只是售卖原味

    在微博上小有名气的许豪杰早前被网友指证是恋童癖,一时间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许豪杰真的是恋童癖吗?近日许豪杰否认恋童癖,首次在微博里回应有关于这方面的相关新闻。许豪杰称自己不是恋童癖,只是售卖原味而已。

    许豪杰所谓的售卖原味,意思是指将小孩子身上所穿着的内裤、袜子等贴身物品,不洗便直接贩卖给相关爱好者。有些人就喜欢闻小孩子的体味的物品,也属于某种癖好。许豪杰否认恋童癖引发热议。网友们对于许豪杰的一些说法压根不相信。

    许豪杰被指是恋童癖
    许豪杰被指是恋童癖

    有网友近日曝光称,90后“创业之神”许豪杰在公开社交账号中关注并转发大量疑似恋童癖的内容,引起舆论关注。被曝光后,许豪杰一度关闭了微博评论,并且不断取关微博关注。昨日许豪杰公开录制了一段视频表示,已经注意到相关舆论,称其为恶意诽谤,并且已经交由律师处理。

    许豪杰恋童癖事件

    据网友曝光,许豪杰曾在其微博、海外INS等多个社交账号上转发疑似恋童癖的内容,并且开设了涉及儿童影像资源的网站。

    网友此前截图显示,该网站内有《正太短視頻首》、《正太自製短片》、《正太按摩整骨》等栏目,另外提供大量男童图片供用户下载,但目前该网站已经关闭。

    另根据网友提供的网站地址,记者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中查询到,该网站名称为“正太”,审核通过时间为“2016年6月28日”,主办单位名称为“许豪杰”。但尚不明确是否为网友所称的90后“创业之神”许豪杰。

    日前许豪杰已在其实名认证的微博账号中,录制公开声明表示,“我是许豪杰,我们已经在找律师处理了,这是很严重的恶意诽谤,我们会查到底的,我现在就把全部评论打开,我知道你们会说什么,骂什么,我每条都会看,我只是一个创业者,我就在这里,我不逃避。”

    据了解,许豪杰出生于1990年,此前参加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获得全国季军,人称“创业之神”、“创业大V”等。其微博时常拍摄搞笑视频上传,此前许豪杰自拍的“揭露老年保健品销售套路”的视频,曾引起网友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