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心凌私密照外泄 王心凌与前男友拍照片摊上大事

    劲爆床照,王心凌私密照外泄,她的私房照竟然比艳照还要不雅!最近正忙于巡回演唱会的王心凌,被曝遭男友姚元浩曝光私密照片,照片中穿白色小可爱、桃红色内裤,手遮着脸在床上睡觉。你们上网搜索一下王心凌图片大全,竟然有好几张都是不雅照,这下真是摊上大事了!

    长着纯洁面孔的王心凌,领导潮流但不过分前卫,具有阳光般的温暖和秋天般的清冽,新一代少男杀手的宝座真是舍她取谁。可是,王心凌私密照外泄,除了清纯,想不到她还有风骚性感的一面!我们都封王心凌为少男杀手,为何她却频频被渣男“杀伤”呢?看来,她物色男友的眼光不太行,需要改进!

    王心凌
    王心凌

    姚元浩也通过经纪人承认照片是他拍的,但这些照片绝对不是从他这边流传出去的,还特意声明表示:“元浩从来没有想过要伤害心凌,照片不是他散布出去,会与律师讨论,寻求法律途径追查流出照片的人。”

    姚元浩此举遭网友炮轰“缺德”,这件事情让蒙受演唱会票房不佳的王心凌更是雪上加霜,而遭遇这样的事情,甜心教主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据悉,王心凌在情感上,已经是圈内数一数二的洁身自爱,却数度被前男友爆料,让不少王心凌身旁友人替她难过,大喊:“真的遇人不淑!”对于私密照外流一事,王心凌所属天晴音乐也发表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