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柏芝穿背心直播 谢霆锋儿子搞怪抢镜画面好温馨

    我们都知道张柏芝的情感之路是相当坎坷的,她与谢霆锋兜兜转转最终还是以离婚收场,但好在还有两个儿子的陪伴也算有所安慰。而这点我们大可从张柏芝穿背心直播,两幼子在旁搞怪抢镜就可以看出来,他们的母子关系相当的和谐有爱。

    张柏芝穿背心直播的消息引来一大批吃瓜群众的围观。身穿便装的张柏芝卸下偶像包袱,素颜出镜面带笑容的和粉丝亲密互动,不料却被一双儿子抢镜了,不过这画风还是相当的和谐有爱滴。

    据悉,张柏芝本就是个社交网的活跃分子,非常喜欢玩直播,时常和粉丝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所以很多粉丝对于张柏芝穿背心直播的事一点也不感到惊讶,当然还是满期待的就是了。

    张柏芝穿背心直播
    张柏芝直播儿子抢镜

    值得一提的是,在张柏芝穿背心玩直播的开端,当她在介绍随行的工作人员时,小儿子Quintus突然入镜头,用英文同柏芝对话,又玩妈妈的头发。期间,大仔Lucas又突然入镜抢FO,至于Quintus继续玩柏芝的头发,用英文大赞柏芝的头发好柔顺,叫她不要剪头发,古灵精怪的Lucas就时不时霸住个镜头,相当搞笑!

    此外,柏芝亦在网上传短片,片中她着上小背心出镜,不过就摆出劲苦恼的表情,她自曝屋里电脑未整好!但一众网民放错焦点,发现柏芝不小心晒出其屋内的环境,见到她这间房楼底相当高,大赞柏芝好识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