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侣深夜车内叠罗汉 情侣做不可描述之事(图)

    近日巡警惊现情侣深夜车内叠罗汉,难道这对情侣在车内做不雅行为吗?这对情侣深夜里在车内为何要做出这样的行为,实在令人想入非非!原来男子是为了教女友学车,所以就让女友坐在自己大腿上,没想到被特巡警发现,处罚了这对情侣。

    这对情侣也太奇葩了,竟然用叠罗汉方式教女友学车,可惜被巡警当场抓获。既然女友想学车,为何不去驾校学习呢?在街上将车给女友开,这很危险,出事就后悔莫及了。

    男子教女友学车
    男子教女友学车

    7月25日凌晨1点半,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特巡警巡逻至西蒙斯路口时,发现前方加气站附近,有一辆皮卡车慢悠悠地行驶了过来。这大半夜的,皮卡车为何会这样行驶呢?特巡警上前一看,皮卡车驾驶座上竟然坐着2人。

    原来,皮卡车驾驶座上坐着一名男子,而男子腿上还坐着一名女子。两人一起开车?这演得是哪一出啊?经查,男子姓龙,女子姓雷,两人是情侣关系。因为雷某没有驾驶证,龙某便趁着晚上没有交警,大着胆子让雷某坐在自己腿上,教她开车。

    随后,特巡警将两人移交给了辖区交警。目前,雷某因无证驾驶被处以罚款1000元拘留15天,而龙某把车交给无证人员驾驶,也将被吊销驾照,罚款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