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格女儿近照曝光 Grace变身长腿美人十分抢镜

    近日,曹格老婆吴速玲晒出女儿全身照,6岁的Grace长高许多。曹格女儿近照曝光,Grace露出一双大长腿,身穿白色裙子,完全是个小淑女。想起当年曹格带着一对儿女Joe与Grace《爸爸去哪儿2》,那时候Grace只有三岁,想不到现在过去三年了,Grace变身长腿美人了。

    曹格女儿近照曝光
    曹格老婆与女儿

    Grace因参加《爸爸去哪儿2》深受观众的喜爱,但是在参加节目之后,Grace也是消失在大众的视野了,毕竟孩子还是需要上学的。想不到近日吴速玲在微博晒出Grace的全身照,让不少网友说Grace长高变漂亮了,Grace现在6岁都长得那么漂亮,长大后会不会也是美女一个呢?网友很期待Grace长大后的模样。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曹格2014年带着一对儿女Joe与Grace(包子姐姐)登上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2》,曹格与孩子自然又温馨的亲子互动,让他的演艺事业再攀高峰。当时年仅3岁的女儿Grace更因为一张超萌的圆脸蛋,还拥“包子妹”称号,随着节目拨出完毕后,Grace也就鲜少公开亮相。

    近日,曹格老婆吴速玲晒出女儿全身照,6岁的Grace长高许多。Grace在3岁时就登上荧屏,有别于当年常在镜头前掛两行泪,如今Grace已6岁。

    吴速玲近日趁暑假带着一对子女出游,并在微博晒出女儿近照,只见Grace长高许多,变身长腿美人,尽管她仍是顶着招牌齐刘海,不过也引发网友留言惊呼:“天呐,姐姐真的大长腿”、“姐姐长高好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