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半裸少女闯签字仪式 画面被电视直播记录下来

    国家总统在进行开会的时候,是不会被外人闯入的,可是近日在乌克兰有一名半裸少女闯签字仪式,这画面被电视直播记录下来。当时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和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正在准备签字仪式,突然有一半裸少女闯入,这名少女为何要闯入来呢?目的是什么?

    半裸少女闯签字仪式
    现场画面曝光

    该名少女是什么人?她为何可以进入到国家总统开会的地方?而且还是脱光上半身,这画面十分不雅!这名半裸少女闯签字仪式,行为实在太疯狂,她突然闯入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22日报道,在乌克兰112电视台21日的直播中,一名不明身份的少女企图破坏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和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共同出席的双边文件签署仪式。

    据报道,此次仪式在乌克兰基辅举行。在双边文件签署仪式进行之初,一名裸露上身的少女开始大声呼喊“白俄罗斯万岁”,女子身体上还绘有该口号。随后,安保人员立刻抓住她的双手并将其带出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