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禁贾斯汀演出 禁言原因曝光粉丝们哭晕了

    加拿大人气小天王贾斯汀比伯音乐才华出众,在全世界都有他的粉丝,而她也频频在各国演出,却唯独没有中国内地开过演唱会,这让许多中国粉丝感到不解。近日,中国禁贾斯汀演出原因曝光,原来是贾斯汀曾经有非常多不良的纪录。

    中国禁贾斯汀演出
    中国禁贾斯汀演出

    有网友在北京市文化局网站上留言询问“请问为什么不允许JustinBieber(贾斯汀·比伯)来华演出?”北京市文化局回应称,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他在境外社会生活及在国内演出活动中曾有一系列不良行为引发公众不满。为规范国内演出市场秩序,净化演出市场环境,因此不宜引进有不良行为的演艺人员。

    贾斯汀比伯音乐才华出众,年纪轻轻的他已经夺过许多在音乐领域上的重要奖项,正值青春期的他,性格比较叛逆,尤其是在爆红后,变得膨胀甚至多次做出不良少年的举动,给青少年带来不好的负面影响,这也是中国禁他演出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