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红衣男孩事件 背后真相究竟是什么?

    近几年我国时不时发生自杀案例,而且自杀的手法都十分诡异恐怖。近日,由于乔任梁的意外死亡事件,引起网友对于各类传闻的好奇,有网友搜索SM然后看到重庆红衣男孩事件,才发现这起曾引起全国轰动的案件早已侦破。据说该名男孩死时的穿衣十分诡异,死法也恐怖,有网友说是自虐的,那么真相到底是什么?还是这背后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吗?

    重庆红衣男子事件一听就令人毛骨悚然,想想心里就怕吧。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据悉该名男孩的死亡事件是一件诡异事件,一直都没有查出男孩自杀的还是他杀的,如果是自杀的,那为什么要自杀?是不是有什么想不开的事情所以想自杀解决?难道是因为与父母的不和导致的吗?听他父母说觉得自己的孩子一直都没问题。身为父母,应该多和自己的孩子沟通,了解孩子的心情和爱好,这样就不会有那么多孩子想不开了。

    男孩自杀原因至今未解
    男孩自杀原因至今未解

    2009年11月5日,54岁的农民工匡某从重庆江北赶回巴南区家中发现一片狼藉,13岁儿子穿着大红色的裙子,两脚之间挂了一个大秤砣,双手被捆着挂在了屋梁上,双脚离地几厘米,全身冰凉,早已死亡。该父亲称儿子生前无怪癖,不相信自杀。

    死者父亲匡纪绿说,刑警和法医对儿子有三个不理解:1、男孩为何穿着红裙子、游泳衣?2、死者额头前的小针孔从何而来?死者双手、双脚有非常专业的打结。这几个疑问的确令人费解,这个男孩自杀的说法令人难以置信!

    根据现场勘查、尸体检验、实验室检查及调查访问情况,排除他杀,认定性窒息死亡,理由如下:1、现场在死者自家中,父母在外打工,很少回家,自己一人独居;2、死者为在读初中学生,性格内向;3、有异装癖,经询问其父母亲得知,不久前曾见死者身穿表姐的衣物,现场死者也为女性衣着,有假乳;4、现场床上蜡烛及泳衣上蜡烛滴痕分析,死者还有一定程度的自虐倾向;5、尸检见明显窒息征象,实验室检出其死者本人精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