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贡男子打麻将猝死 疑连续开杠后太激动心脏骤停

    打麻将也会打死人,想想都让人惊讶!7月17日下午,在自贡富顺县柏杨湾(小地名)一麻将馆内,一名自贡男子打麻将猝死,该名男子疑似连续开杠过于激动,最终突然倒地心脏骤停。打麻将把命都弄没有了,也是够疯狂的!

    自贡男子打麻将猝死
    自贡男子打麻将猝死

    据悉,这名名5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在打麻将过程中突然昏厥倒地,后经医护人员抢救无效死亡。

    关于男子的死因,当地居民说法不一:有人称男子本身患有高血压,当时拿到一把好牌,连续多次开杠,激动后猝死;也有居民称,怀疑是中毒死亡。

    事发后,当地警方、政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赶至现场处置。男子死亡的具体原因还待相关部门做进一步调查核实。

    自贡男子打麻将猝死,对于这位男子的突然猝死深表惋惜。遇到病患出现类似的情况,应该如何应对呢?沉着冷静,及时报警求助,并且对患者进行心脏复苏,阻止死神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