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新掌门今日产生 乐视网股票持续爆出利空

    贾跃亭仍待在美国,乐视这一烂摊子仍待人收拾。乐视网新掌门今日产生,他能否带领乐视网走出困境?这引发了市场的高度关注。

    乐视网新掌门今日产生
    乐视网新掌门今日产生

    今日,乐视网临时股东大会在京某酒店举行。本次大会最重要的议题之一就是选举新的董事长。孙宏斌是当前最热门的人选。

    据称,拥有乐视网最大股权的贾跃亭不参加这次大会,他投票给孙宏斌还是他之前的得力干将?分析认为孙宏斌大概率大选。

    最近,乐视网负面新闻满天飞。有报道称,贾跃亭在美国有多处房产,而且价格都不菲。对此,乐视汽车辟谣称,这是公司的房产,并非贾跃亭个人财产。

    孙宏斌也在朋友圈发声,称支持贾跃亭,他还有好牌。希望大家对失败给以宽容。

    目前,看好贾跃亭的人希望他能挺过难关;不看好他的人称他是骗子,制造了一场大骗局。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创业板大跌。截止发稿,创业板下跌逾3%,报1692.49。有人说,创业板,成了扶不起的阿斗,跌上瘾了。

    创业板跌跌不休,除政策面打压之外,乐视网等创业板龙头业绩不符合预期以及利空不断。这些都影响了市场信心,资金持续出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