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欢那英不和是真的吗 刘欢因那英退出好声音是谣言

    疑问!刘欢那英不和是真的吗?那英是一个非常强势的人,而刘欢是非常老实的!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结束之后,刘欢称不再担任嘉宾!随后,有网友爆出猛料,称刘欢那英不和,所以才导致刘欢退出!这是真的吗?小编觉得,这是一个谣言!

    因为刘欢的回归,很多人自然就会想到议论许久的刘欢与那英不和的话题。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结束之后,导师刘欢在自己演唱会的发布会上宣布因为自己略感身体疲惫,将不再计划参加任何选秀节目,包括第二季的《中国好声音》。此消息一出,让众粉丝们纷纷扼腕叹息,直呼舍不得。

    尽管节目组表示将极力挽留刘欢力保第二季导师阵容不变。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刘欢之所以决定离开并非身体欠佳那麽简单,其中内幕非常复杂,而利益引发的纠纷可能是最主要的原因。有消息说:导师利益分配不均刘欢利益受损。还有的说:“节目组内定冠军刘欢组吉克隽逸被淘汰”

    刘欢那英不和是谣言
    刘欢那英不和是谣言

    按道理来说,当时备受观众喜欢的刘欢旗下的吉克隽逸应该是中国好声音的冠军,但最后成了梁博与吴莫愁争夺冠亚军。节目组操纵比赛说也浮现网络。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几个刘欢比较喜欢的歌手都因各种原因被落选,而在刘欢眼里很不专业的歌手却能晋级。由于那英的好性格与好声音也一脉相承和刘欢的格格不入,最终形在网上成了刘欢那英针尖对麦芒,有些网站也是“事不嫌大”,关于“刘欢那英不和”话题在线两年多,直到有消息说刘欢要回归,才被迫撤下。

    小编觉得,所谓的不和消息应该是谣言!刘欢回归,而且和那英重新合作非常愉快,两人言谈和睦,不像曾经不和!前晚的《中国新歌声》,不知道大家看了没有?那英收了叶炫清后,还不忘安慰刘欢,还对刘欢说:“我们会努力不辜负刘欢老师。”从这就可以看出,两人关系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