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股市预测 金融工作会议后散户炒股更难?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全国金融工作会议近日在京举行,将会如何影响A股的走势?下面,我们不妨结合此次会议释放的信号,来做下周股市预测。侠客岛刊文认为,此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重要内容很多,影响深远。笔者认为,此次会议释放的信号是:金融维稳;继续降杠杆;加大直接融资,证监会有了尚方宝剑会更有底气。

    下周股市预测
    下周股市预测

    那么,本次会议对A股影响有多大?数据表明,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全国金融会议对A股影响是利好大于利空,上涨的概率大于下跌的概率,而且上涨的时间持续较长。

    有机构认为,金融会议对大金融板块影响较大。与此同时,A股中报行情序幕拉开,投资者可以继续关注。在选股时,以第一季度报业绩作为参考,选择业绩相差不会太大的股票。

    不过,有意思的是,悲观者认为,金融会议后,投资者要准备哭爹喊娘了,以后散户炒股更难了。

    事实上,许多人看好A股市场,都梦想着能割一把韭菜,捞到第一桶金,但往往事以愿违,最终成为被割的韭菜,成为别人的盘中菜。

    ​总之,看多的觉得是利好,看空的觉得是利空。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曾说过,股市要讲政治,所以从下周开始我们从股市走势上就能看出是不是真讲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