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和马云什么关系 他们竟有这层关系令人震惊

    说到赵薇和马云,大家都知道他们都是非常成功的人士,两人的关系非常好,也常常出入各种活动。那么网友纷纷好奇赵薇和马云什么关系?据悉,赵薇和马云的关系非同一般,她还曾在马云的带领下亲自参观阿里巴巴集团,马云更是全程陪伴,俨然已经是好伙伴了。除了私交甚好,赵薇还和马云多有商业合作,跟着马云混的赵薇想不成为富豪都难。都以为是赵薇嫁了个豪门,却不知赵薇早就把自己经营成了豪门。

    赵薇与马云关系曝光
    赵薇与马云关系曝光

    据悉赵薇与马云从相识,又成为了好朋友,最大的功臣是赵薇的老公黄有龙。黄有龙一直跟马云是生意上的伙伴,时不时邀请马云到他家里做客,一来二去就相熟了。之后赵薇与马云常常在公开场合见面,关系也变得越来越好了。赵薇的女儿还认了马云做干爹。

    赵薇自从嫁给了黄有龙之后,夫妻两个人将事业打理得井井有条,日日高升,黄有龙更是在妻子的帮助下积累了丰富的财富。其实,黄有龙和马云的关系也很好,当年马云宴请比尔盖茨的时候,还专门邀请了黄有龙,可见二人关系不一般。

    赵薇和马云之所以能认识也是黄有龙的功劳,赵薇曾说回忆说,自己在刚生完小四月的时候还很胖,也很少出门。那段时间,黄有龙频繁的邀请马云来家里聊天,一来二去,赵薇和马云也成了好朋友。再加上,二人常常在公开场合碰面,因此关系越来越好。

    赵薇和马云互称彼此为偶像,一个乐观,一个有头脑。事实上,赵薇也用她的头脑征服了我们,她被称为女版巴菲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