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发现两袋尸体 疑似失踪中国姐妹

    日本发现两袋尸体,疑似是失踪的的中国姐妹,当发现时两人已经死亡,那么这对中国姐妹究竟是怎么被害死的呢?7月14日报道,日本神奈川县警方14日宣布,在该县秦野市寺山的山林中,发现两个弃包,各装1具尸体。日本发现两袋尸体,被害原因不明,目前还在调查当中。

    日本发现两袋尸体
    日本发现两袋尸体

    据朝日新闻电视台7月14日报道,在日本横滨发现了装有两袋尸体的包裹,日本警方初步判断为两名中国女性的遗体。此前,日本警方接到了中国两姐妹失踪的报警,警察认为该尸体为姐妹的可能性很高。

    据神奈川县警搜查1科透露,两姐妹住在横滨市中区日之出町2丁目的一间公寓中。其女性朋友因和她们无法取得联系,便通过公寓管理方向警方报了案。报道称,两姐妹居住的公寓一直处于紧锁状态,房间里也没有打斗的痕迹。警方随即开始搜寻她们的下落。目前警方对尸体进行了司法解刨,正在查找死亡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