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迪丽热巴恋情是真的吗? 真相揭秘两人是否恋爱

    近日,鹿晗和迪丽热巴再次上热搜,成为了吃瓜群众的话题。那么,鹿晗迪丽热巴恋情是真的吗?鹿晗和迪丽热巴可真的常常撒狗粮,经常在节目上抛出各种暧昧行为,让观众看着都受不了了。在最新一期的跑男里,鹿晗热巴眉目传情,可把大家给惊呼了,原来这两人的关系不简单。究竟两人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呢?

    鹿晗迪丽热巴恋情是真的吗?是不是很想知道他们是否真的在一起了?那么迪丽热巴和鹿晗是什么关系呢?两人都是才华样貌并存的明星,凭着自己的努力在娱乐圈风生水起,成为了许多粉丝心中的男神女神。迪丽热巴和鹿晗的绯闻一直都传有,两人也是从来都没有证实过,难道真的在一起了吗?是不是特别期待他们两人在一起的画面?想象一下两人在一起的画面那会该多完美,多般配啊,想想都是满脸的羡慕。

    鹿晗迪丽热巴恋情是真的吗?
    迪丽热巴剧照

    说起鹿晗和迪丽热巴,可是现在娱乐圈最火的两人,网友更希望看到这帅男靓女走到一起。近日有心网友发布了一组对比照片,进一步证明鹿晗与热巴的关系。

    《跑男》中鹿晗一直不忘找机会调戏迪丽热巴,甚至拿热巴的体重开玩笑,可见两人的关系真的不一般。鹿晗还不忘找机会讨好热巴,特意为热巴画眉毛和印记,虽然拿错了笔,但这手法可是相当娴熟呀。

    对比鹿晗对其他女人的态度,显然迪丽热巴分量更重一些。很多网友希望看到他俩走到一起,朋友们,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