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温泉过山车 男男女女同车游玩

    大家还记得去年日本说要建温泉游乐园的事吗?去年11月20日,日本大分县别府市市长长野恭紘在Youtube上传了一支名为“播放量达到100万就让它成真!别府市温泉游乐园计划!”的宣传视频。

    日本泡温泉游乐园

    视频中的游客们就像去洗温泉一样只围了一条浴巾,在加了温泉的过山车、旋转木马、摩天轮等游乐设施中尽情游玩。

    日本的大分县别府市是著名的温泉乡,在可供人享受的温泉中,别府温泉的涌出量占据世界第一。而别府市长提出的这种,走到哪里都有温泉泡的游乐园,让网友们大呼有趣。

    日本男女泡温泉画面
    日本男女泡温泉画面

    在短短的几天内,这段宣传视频的播放量就超过了100万,于是这个计划就正式开始实施了。今年的7月29日~7月31日,这家温泉游乐园将开放3天。

    在正式开放之前,7月5日,温泉游乐园的过山车,进行了试运行。其实也算是意料之中了。试运行的过山车并没有跟宣传片里一样在每个座位上都灌满温泉,而是改用了含有温泉成分的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