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黎明马震视频 电影花絮引起轰动

    范冰冰黎明马震视频,该电影花絮一出就引起轰动,全城热搜,从动图画面上看,“范爷马震”镜头,完胜未“剪胸”的《武媚娘》。很多网友怀疑,范冰冰和黎明会不会假戏真做呢?范冰冰黎明马震视频,羡慕黎明居然能够与女神范爷有这样亲密的拍摄,然而,范冰冰演的电视剧和电影一般尺度都是蛮大的,而现任男朋友李晨会不会有所顾忌呢?

    范冰冰
    范冰冰

    在范冰冰的新片《杨贵妃:王朝的女人》上演之前,以范冰冰、黎明为主角的一段“马震”视频在网上扩散,引发网上吐槽不断。有评论说,“马震”一出,“车震”就OUT了。有人预测,这部电影的最大卖点还是范冰冰的色。

    从范冰冰过往作品看,范冰冰主演的《苹果》没有按要求剪片,硬闯柏林电影节,曾被国家广电总局批评;范冰冰主演的《武媚娘传奇》也因满屏“波涛汹涌”,遭到广电总局强制“剪胸”;当时《杨贵妃:王朝的女人》还未公映,“马震”就引起轰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