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价格走势:上半年最大涨幅202%远超贵州茅台

    作为一种虚拟商品,尽管没有获得官方的正式认可,但是并没有妨碍比特币价格走势。近8年的时间,比特币价格涨势惊人,甚至一度打败了黄金。

    比特币价格走势
    比特币价格走势

    如果把比特币比喻为一个孩子。那么,它的出生日期为2009年,父亲是中本聪。由于父亲的身份地位,再加上比特币去中心化等特征,比特币身份认证之路比较坎坷。然而,由于巨大的价值和无限的想象空间,比特币在全球范围内火了起来。

    2011年,比特价格才1美元,2013年最高达到1200美元。今年以来,比特币价格上涨了158.55%,达到2580.03美元。2017年6月11日,比特币价格还创下年内新高,最高涨幅达202%。

    但之后,比特币价格震荡下跌。未来比特币价格走势如何?专业人士产生了分歧。

    高盛近日的报告指出,比特币价格将迎来先下跌后上涨的行情,最高可能升至3915美元。这期间,投资者需要有耐心才能获得高回报。

    另外,有预测认为,在2020年,比特币的价格将上涨到55000美元。

    然而,有专业人士认为,比特币存有泡沫,谁也不知道它什么时候爆破。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比特币在国内无法可依。此前,有消息称,央行将会制定相关制度对比特币进行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