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侨城A新计划透露:将适时成立欢乐谷集团

    “旅游+地产”模式稳健发展的华侨城A日前接受投资者调研时表示,公司2017上半年新获取土地面积约62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34万平方米。另据公司透露,华侨城A将适时成立欢乐谷集团和酒店管理集团,以加强公司的旅游属性。

    华侨城A新计划透露
    华侨城A新计划透露

    深交所互动易网站25日披露,华侨城A日前接受了新华基金、华夏基金、嘉实基金等十余位机构投资者的调研。上市公司针对未来发展战略、最新土地储备情况等焦点问题进行了介绍。

    公司称,2017年上半年新获取土地面积约62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34万平方米。今年以来先后竞得深圳宝安中心滨海文化公园地块、成都天府新区地块、重庆礼嘉地块、天津西青区等多个地块。与此同时,公司也将进一步拓展一、二线热点中心城市的土地资源。

    对于未来旅游业务的发展规划,华侨城A回复表示未来将打造以欢乐谷开发及运营业务为核心;以周边微度假游景区、大型目的游景区运营业务为两翼;以酒店业务、旅游国际化业务、旅游互联网业务、旅游规划策划业务为延伸的旅游综合业务体系。

    据最新信息显示,公司旗下第七家欢乐谷,重庆欢乐谷已于2017年7月8日开业,位于深圳、成都、北京、武汉、天津的欢乐谷也将进行更新升级。另据介绍,上海欢乐谷西班牙主题度假酒店也将在年内开门迎客,南京的欢乐谷项目也在有序推进中。

    华侨城A表示,公司目前处于新战略时期,将更加聚焦于旅游产业,进一步增强旅游属性,专注旅游综合业务及房地产等支撑业务的专业化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