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谭咏麟倾盆大雨开唱 十分敬业网友纷纷大赞谭校长

    最近暴雨侵袭,很多地方都受到影响,近日,网曝谭咏麟倾盆大雨开唱,全身淋透竟然还坚持演唱,看来谭校长的敬业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不管是什么职业,都需要敬业,所以网友都纷纷大赞谭校长。

    谭咏麟倾盆大雨开唱
    谭咏麟倾盆大雨开唱

    谭咏麟倾盆大雨开唱,7月2日晚,谭咏麟在普宁出席晚会,当他唱到最后两首歌的时候,天空中下起了暴雨,台下的观众纷纷打伞观看演出,而台上的谭校长以及舞蹈演员,仍然坚持在雨中表演,如此敬业演出值得敬佩。

    7月2日晚,有“谭校长”之称的谭咏麟在普宁出席晚会活动,他唱到最后两首歌的时候,突然下起了暴雨,雨水像瀑布一样,台下观众纷纷打开伞,台上的“校长”以及一众舞蹈演员,坚持演出,十分敬业。

    根据现场网友拍到的图片,这场雨真是非同小可,歌手的发型妆容尽毁,估计当时谭校长一开口就喝了不少雨水。而在现场,谭校长似乎不把这种状况放在眼中,一边用毛巾擦雨水,一边对台下的观众说:“我是不怕的,你们怕不怕?不怕就再来!”

    7月3日凌晨3点多,谭咏麟发微博向大家汇报情况:“我昨晚在普宁晚会活动唱至最后两首歌时,天上像瀑布缺堤一样;脚穿上水鞋但水是内置的、没有髪型、内裤淹水、唱歌差点被水呛喉咙没顶,真的是变了全天侯歌手(注:指各种天气条件下都适用的歌手)!谭咏麟在香港乐坛地位崇高,但他从来都不当自己是天王巨星,他说,自己在台上是表演者,台下就是普通人,过着普通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