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谭咏麟倾盆大雨开唱 全身被淋湿仍坚持演唱完令人感动

    最近,南方降雨不断导致8省份近千万人受灾,然而,7月2日晚,有“谭校长”之称的谭咏麟倾盆大雨开唱,在普宁他唱到最后两首歌的时候,突然下起了暴雨,雨水像瀑布一样,台下观众纷纷打开伞,台上的“校长”以及一众舞蹈演员,坚持演出,十分敬业。

    谭咏麟倾盆大雨开唱
    谭咏麟倾盆大雨开唱

    谭咏麟倾盆大雨开唱,有网友看完调侃:确定萧敬腾没有偷偷到现场?据现场网友拍到的图片,这场雨真是非同小可,歌手的发型妆容尽毁,估计当时谭校长一开口就喝了不少雨水。而在现场,谭校长似乎不把这种状况放在眼中,一边用毛巾擦雨水,一边对台下的观众说:“我是不怕的,你们怕不怕?不怕就再来!”

    7月3日凌晨3点多,谭咏麟发微博向大家汇报情况:“我昨晚在普宁晚会活动唱至最后两首歌时,天上像瀑布缺堤一样;脚穿上水鞋但水是内置的、没有髪型、内裤淹水、唱歌差点被水呛喉咙没顶,真的是变了全天侯歌手(注:指各种天气条件下都适用的歌手)!”

    谭咏麟倾盆大雨开唱,坚持唱完最后两首歌,实在是令人感动。不少网友看完纷纷表示心疼谭校长。还有人质疑道:“工作人员在干嘛,也不知道把伞送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