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言王思聪要花100万找的狗什么来头 真相太惊人

    震惊!传言王思聪要花100万找的狗什么来头?说出来绝对吓到你!昨天网上传言王思聪丢了条狗,为了找这条狗不惜花费100万,而这条狗就是之前登上王思聪私人飞机的“王可可”。我的天啊,有人一辈子都赚不到100万,可是王思聪却愿意花费100万找回这条狗,难道真的人不如狗吗?

    其实,不是人不如狗,只是人不如人而已!没办法,这条狗的主人是王思聪,而王思聪是全国首富的儿子,这条狗自然也宝贵!如果要问,传言王思聪要花100万找的狗什么来头,小编不知道它是什么品种,只知道它主人有的是钱!

    王思聪
    王思聪

    那么,传言王思聪要花100万找的狗什么来头?他的这条狗其实确实是一名“网红”,拥有自己的微博和粉丝,还有自己的宠物店,而且就是被王思聪一手捧红的。王思聪对王可可着实是不错,以至于在网上有人调侃,他的女友换了一轮又一轮,唯一不变的就是对王可可的宠爱。很多女人都希望当王思聪的女友,可是现在发觉,真的还不如他那条狗呢!

    虽然这会让无数人感叹“瞧瞧人家的狗”,王思聪对这只狗也是真宠爱。想想他在每条微博后打的“领养代替购买”的话题,其实也是动物保护组织在极力宣传的。从这个角度看,王可可的存在也还是有积极的意义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