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广昌失联?复星医药诡异大跌戏码再现

    5日,有传闻称,复星集团郭广昌失联了。这可把资本市场吓得不轻。今天早盘,复星医药股价诡异跳水。A股最大跌幅近9%,H最大跌幅逾5%。复星系的其他上市公司也难逃下跌的命运。

    郭广昌失联系谣言
    郭广昌失联系谣言

    居然有人说我老板郭广昌失联,而且还造成这么恶劣的市场影响。不能忍!今天中午12点03分,复星集团的官微怼了回去:别闹!公司安好,老板正在参加秦商大会,还要作主题发言,有图有真相!造谣之人可耻,小心我司起诉你。

    过山车式的行情,就问你刺不刺激?惊不惊喜?对了,这样的情节不是今天才上演的。上个月22日,受银监会监管消息影响,复星医药股价暴跌。当时,复星医药还有一个共患难的“兄弟”——万达。

    对此,有分析认为,郭广昌失联传闻与复兴医院股价下跌的时间有点奇怪,可能是被人故意砸盘。

    几天没有露面,就被人传谣成失联了,郭广昌心里也是苦啊。更苦的是,这样的谣言并不是第一次出现了。早在2015年年底,有传言称,郭广昌失联。随后,复星医药回应称,郭广昌协助调查完毕,人安全无恙。郭广昌本人也亲自现身辟谣。

    截至发稿,复星医药跌幅收窄,A股报30.28元,下跌3.38%。H股报29.350,下跌2.81%。看来,复星集团的一纸声明施展了威力,但市场还是需要点时间来压压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