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影《战狼2》持续火爆 上映20小时票房破两亿

    由北京文化联合出品,吴京执导的电影《战狼2》于7月27日在全国正式上映。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战狼2》上映4小时的票房已达9741万,创造了国产片票房的一个新纪录。

    电影《战狼2》持续火爆
    电影《战狼2》持续火爆

    最终,《战狼2》上映首日总票房1.036亿元(含预售),达成首日破亿的傲人成绩,而在上映不到20小时的时间里票房已突破两亿!一起被点燃的还有观众的情绪和好口碑,各大购票平台也出现了高分:猫眼评分9.7、淘票票评分9.6、豆瓣评分7.3。

    猫眼专业评委也纷纷给出好评。《环球银幕》杂志执行主编陈世亚对该影片评价道:“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今年暑期档最佳和最卖座华语商业电影,整体基本达到国际B级动作片品相。”《新京报》副总编辑子非鱼(曾任时光网总编辑)则表示,吴京的成功,既是战狼品牌的成功,也是军事动作类型片开拓者的成功。

    业内人士表示,无论是对“类型化超级大片”的尝试,还是在“国际化”道路上的努力,《战狼2》都做到了突破进取,这是对当前国产电影的一种激励,也为国产电影打开了一条通往类型化超级大片制作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