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股市行情怎么样?买对消费喜死守成长愁

    在谈及“现在股市行情怎么样”之前,我们要先沿着“过去,现在,未来”这三大节点,了解2017年上半年的股市行情,进而才能更好的把握住未来的股市趋势。

    最新股市行情
    最新股市行情

    截至昨日收盘,今年上半年,上证综指上涨了2.86%,深证成指上涨了3.46%,沪深300上涨了10.78%。沪深两市有近七成的个股下跌,最高跌幅超过50%。

    与全球其他的股市指数相比,A股名次靠后。在一个不是牛市,也不是熊市的行情里,A股的表现总体来说仍是差强人意。

    而据中登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股民平均盈利1.24万元。当然,这是一个具有“欺骗性”的数字。实际上,仅有34%的股民赚钱,远远不到炒股人数的一半!

    为啥指数涨了,还有那么多股民亏钱呢?从板块来看,就是买消费的高兴,买成长的很是忧愁。说白了,就是没有买对股呗。

    因此,对于后市,我们可以关注三条投资主线:大消费、大金融、大科技。大消费,中国14亿人口的红利仍在,消费行业成长空间很大;大金融,作为经济大国,金融必定会日渐发达,而目前我国的银行股仍处于低估值阶段;大科技,科技引领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力量是惊人的。

    看到这里,相信你对“现在股市行情怎么样”有了大概的了解。作为股民,你要关注股市的过去,它未来的发展趋势,这样才能跑赢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