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股市最新预测 下周一股市预测将迎利好消息

    现在股市一片利好,每天大盘都有明显的上涨,不少板块的股票都迎来各种利好消息。根据下周股市最新预测来看,下周一股市预测将迎来利好消息,具体是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股市最新消息
    股市最新消息

    1、全球首个行政区域5G网络在上海建成并开始试用。全球双千兆第一区开通仪式在上海市虹口区举行。上海市副市长吴清拨通了首个5G手机通话,标志着上海成为全国首个中国移动5G试用城市。

    2、统计局:3月份银行、证券和保险等行业商务活动指数位于57%以上的较高景气区间,业务总量快速增长,经营活动较为活跃。住宿和房地产等行业商务活动指数低于临界点,行业景气度偏弱。

    3、中基协:企业资产证券化产品2月共备案确认77只,环比减少9.41%;累计备案规模696.26亿元,环比减少7.47%;截至2月底,累计共有130家机构备案确认1954只企业资产证券化产品,备案累计规模达27091.75亿元。

    4、农业农村部:非洲猪瘟疫情目前发生势头逐步趋缓,超过九成的疫情按规定解除疫区封锁,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防止不作为,纠正乱作为,不搞一刀切、一禁了之;积极推进分区防控,巩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成效。

    现在这段时间炒股还是能够赚钱的,但是想要赚大钱的股民们就要小心谨慎了,虽然大盘每天都有上涨的趋势,但是一旦盲目追高大盘回调的话,就有可能会造成很大的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