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星驰谈不婚原因 周星驰年过半百未娶原因曝光

    周星驰为喜剧电影付出了很多,为事业打拼半辈子的周星驰一直未婚让人好奇是什么原因。日前在某采访中周星驰谈不婚原因,娓娓道出了自己宁愿孤家寡人都不结婚的内情,周星驰年龄也不小了,年轻时也发生过几段绯闻都没有开花结果。

    周星驰谈不婚原因
    周星驰不结婚的原因

    周星驰不婚原因实在是让人好奇,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家有妻子儿女人生才算圆满,周星驰的条件并不差为何就是不婚?事业蒸蒸日上星爷为什么要过着苦行僧的日子?周星驰谈不婚原因是因年龄大了。

    周星驰谈不婚原因
    《大话西游》剧照

    喜剧大师周星驰年过半百至今未娶,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一直是大家所关注的话题。叱咤影坛的星爷可谓是成就一代喜剧传奇,表面看似风光无限,背后却满是心酸。周星驰的一生唯一让人遗憾的是,没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暮年之后的他虽然名利双收,却仍然孤独一生。对此他本人也公开正面回应过不婚原因。

    周星驰正面回应不婚原因

    周星驰曾在某节目中被主持人问道:什么时候结婚?周星驰回答道:“我看应该没有机会了吧!我现在这个年纪,时间不多了。”讲真,这话听得让人有些心酸。不仅如此,周星驰上节目一再强调自己的年龄。说实话,以星爷目前的地位成就来看,愿意嫁给星爷的女人应该不再少数,而他却选择单身不婚。说到底,星爷只是不愿意将就。在电影的拍摄中,星爷的工作态度一直是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相信他对人生的另一半应该也是如此吧!

    还有人猜测,是因为父母的离婚纠纷在周星驰心中留下了阴影,对婚姻没有信心,对建立家庭感到恐惧。周星驰从小家庭比较贫困经常被人瞧不起,后来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实现自己的理想,周星驰在剧组跑龙套受尽白眼吃尽苦头,他的坚持与努力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然后光环与财富都有了,却已年过半百,错过了太多,太多。如今的周星驰已满头白发,他本人却表示:到了这个年纪懒得染了,用帽子遮一遮也就算了。

    电影《西游降魔》中周星驰再次引用了当年《大话西游》中的那句家喻户晓的经典台词,只是结尾却将一万年改成了一千年,周星驰说: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所以别等那么久了,有什么事情就马上要去做。似乎周星驰在悔恨自己的过去。更多的是遗憾。也是种怀旧。

    一个演喜剧的大师却过出了悲剧的人生,好心疼星爷,一辈子都在错失,当所有的光环和财富到来的时候,人已到暮年。一个人有多逗比,他就有多深情。曾经的喜剧大师,如今却变得如此忧郁,令人不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