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章泽天六级成绩 章泽天学霸身份真不是说说而已

    都说老天是公平的,这根本就不公平啊!“奶茶妹妹”章泽天不仅长得美,年纪轻轻还嫁给了京东老板刘强东,可谓是已经一辈子都不愁吃穿了。没想到,微博曝章泽天六级成绩,她居然还是一枚超级学霸啊。

    曝章泽天六级成绩
    曝章泽天六级成绩

    6月15日,章泽天Fans团在微博晒出了章泽天在大学时英语六级成绩单,以此预祝即将考试的同学们取得好成绩。2015年7月12日,章泽天于清华大学毕业,距今也有近2年了。

    在成绩上,显示奶茶妹妹的六级成绩为541分,其中听力174分,阅读203分,写作和翻译164分。看看人家这成绩,真是没谁了,学霸的世界小编不懂,你们都是神一样的存在。真是佩服章泽天啊。

    如今,章泽天虽然只有24岁,确实投资控股公司的董事长,大展生意手腕,个人财富达388亿元,超越知名富少王思聪,强大的生意头脑也是得到了刘强东的肯定,这真的是要惊掉小编的下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