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又廷狂飙演技 与戚薇同框飙戏演技爆表

    深夜食堂播出后遭遇了滑铁卢口碑一片骂声和差评,吴昕演技太差登上热搜后又轮到赵又廷的单元故事了。在剧里面赵又廷狂飙演技,虽然马克这个故事打动了不少观众但依旧拯救不了评份低的事实,赵又廷狂飙演技与戚薇同框上演夺女大战,让很多观众都想不到的是赵又廷的整容般演技在深夜食堂里面还有挺厉害的。

    赵又廷狂飙演技
    赵又廷《深夜食堂》剧照

    赵又廷狂飙演技跟戚薇的搭档让人泪崩,看完赵又廷戚薇夺女单元网友纷纷大呼为什么不早点放出来,在里面赵又廷狂飙演技啊!戚薇演的妈妈角色也是让人心疼,前面的深夜食堂绝对是为了衬托赵又廷跟戚薇的吧!

    赵又廷狂飙演技
    赵又廷哭戏虐人

    对深夜食堂剧组很不友好的一件事情要来了,豆瓣评分中,此剧的评分从2.4分下滑到2.3分了,原本评分就已经少得可怜,现在变得更难看了,不知道这部剧会否突破2.0大关。而与前几集被群嘲到爆的剧情和演员来看,最新一集中赵又廷与捡来的女儿之间发生的种种故事,整体拉升了这部剧的可看度。

    赵又廷出演“深夜食堂”狂飙演技

    据悉,赵又廷在剧中扮演一个听不太清人们说话的聋哑人马克,常年在海上工作的他竟在某个夜里突然捡到了被遗弃的女婴乐乐,婴儿被放在一个干净的小箱子里,里面还有一张写着出生情况的纸条。

    还未结婚的马克见女孩可怜便把她当成自己的女儿来抚养,他申请调回陆地工作,虽然薪水不多,却也把乐乐供养到上学的年纪。

    一天乐乐站在凳子上拿东西时摔倒在地,头部大量出血,她呼唤着马克救人,可马克即便在客厅都听不到呼救声。被送到医院后,社工人员怀疑乐乐是被马克拐卖来的孩子,意外得知父女俩分别为O型和AB血型后,相关部门帮乐乐查到了远在美国当霸道女总裁的妈妈。

    因一场意外的摔倒,马克因为太穷和不能说话的原因,没有资格再继续领养乐乐,父女俩面临分别之际,乐乐竟提出要马克带着她逃离到另一个地方去。

    赵又廷狂飙演技,看到这催人泪下的父女情,观众也不再那么毒舌了,赵又廷在见到乐乐之后眼泛泪光,演技爆表,而年仅几岁的小乐乐摔倒后流泪的那场戏也堪称一绝,泪汪汪的小眼睛看得屏幕前的观众泪眼婆娑,网友直言,一个几岁的小朋友都能吊打吴昕了。

    因为赵又廷的戏份来了,赵又廷狂飙演技,《深夜食堂》的剧情才开始进入正轨,和前几集中有着尴尬演技的演员相比,这部剧的好看度真上升了一大截。可即便如此,观众也在吐槽,导演改编得不像话,故事情节怎么和《深夜食堂》越来越没有关系了?

    备受诟病的还有此剧中无处不在的广告,老广告依旧常驻,新广告不时冒出,导演猝不及防就给百事一个特写,可口可乐看了想打人。硬广告植入如此丧心病狂,惊不惊喜?刺不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