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夏航燕近况如何 苏醒终究是被她毁了

    夏航燕是谁?估计很多人都已经忘记了,但是当初两个男人为她大打出手的事情还历历在目的感觉。当初苏醒和李炜的打架事件炒的沸沸扬扬,两人微博互骂,最终以苏醒雪藏解约收场,不过托奶门的女主角夏航燕却一直没有任何回应。那夏航燕近况如何呢?据悉夏航燕结婚了,但新郎既不是李炜也不是苏醒,而是某富二代,长的也超帅。

    至于夏航燕近况如何,粉丝们都不想知道,只知道当初她把苏醒的事业毁了。苏醒本是快男的冠军,但如今却沦落为和张远开酒吧为生。苏醒名义上和天娱有合约但是天娱一直将苏醒雪藏,关于其中内幕自然是因为苏醒李炜同台斗殴的事件,其根源是李炜睡了苏醒女友,以致同门师兄弟的苏醒和李炜关系破裂。

    据悉,夏航燕时至今日唯一一条微博下面都有不断骂她的评论,而李炜却有那么多脑残粉像约好了一样依旧支持着他。至于苏醒,近年来难见到他的身影。夏航燕近况如何?如今夏航燕已经结婚了,但是苏醒昔日风光早已不复存在。

    夏航燕近况如何
    夏航燕现在怎么样

    苏醒借《吐槽大会》终于复出,当年女友被睡出手打李炜被天娱雪藏的苏醒回来了。苏醒是海归,有两颗深深的小酒窝,被雪藏了之后,苏醒几乎淡出了众人的视野,直到昨天,他出现在《吐槽大会》上。希望苏醒能够卷土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