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杰被谁下毒? 王杰曾曝出嗓子被同行人下毒

    王杰力压两代“歌神”,曾以一首《一场游戏一场梦》红遍大江南北,然而,在处于事业巅峰期的时候,王杰却惨遭人陷害,嗓子竟被人下毒,据悉,王杰也曾曝出嗓子被同行人下毒,到底是谁下的毒?王杰被谁下毒真相揭秘引发高度关注。

    王杰称被毒哑嗓子
    王杰称被毒哑嗓子

    王杰被遭人下毒后嗓子已经坏了9年,音乐节目《金曲捞》时,王杰用状态不太好的嗓子努力的唱着《一场游戏一场梦》后宣称退出乐坛可谓是惊呆了众人。很多人的心目中着很高地位的王杰自曝要退出歌坛后无疑令众粉心碎不已,王杰被谁下毒真相揭秘一度成为了网友们热搜的焦点。

    王杰为了重返舞台,自己在努力训练,并坚强相信总有一天会成功。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杰哥,你是我一辈子的偶像!我们依然爱你、杰哥,新方式的唱法很好听、杰哥,辛苦了啊。王杰被谁下毒真相揭秘,王杰的嗓子到底是被谁毒坏?王杰自己说是一个同行,随后外界进行了各种猜测,但王杰始终没有说出这个人是谁,用他自己的话说:如果我说出这个人的名字,那么他在香港娱乐圈肯定也就没法混了,倒不如让他知道我知道他是谁,让他愧疚一辈子。

    事情曝光之后,整个中港台的乐迷都在猜测谁是幕后凶手?谢霆锋,张学友,甚至成龙都被质疑,无数人躺枪,然而王杰不说出这个名字,所有的答案都只是猜测。不过王杰因为心直口快得罪整个香港歌坛却是不争的事实,据说他是继黄家驹之后第二个说出香港歌坛真实状况的人。他曾炮轰:“香港娱乐圈是中国人世界里最丑陋的地方。”

    王杰表示,其实谁干的都知道了,因为出事儿了,送到医院,我也不记得医生跟我讲那个是属于什么东西,可是他会把我们声带旁边的肌肉,声带旁边有两条肌肉,肌肉已经硬死掉在那个地方了,而不是长茧。但是我知道是谁,因为最后一次给我喝那杯饮料的人是谁,我很清楚,非常清楚。当然,我本身是拜佛的,我也不愿意去,因为这个罪在香港是很大的,如果抓到,这个年轻人大概也完蛋了,一辈子的青春都毁了,倒不如让他知道我知道是他,让他难过一辈子,内心愧疚一辈子,把他抓到监狱里去我并不会觉得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