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洁回应没穿内衣 消息在网络上炸开锅(图)

    何洁回应没穿内衣,近段时间以来,有关女神何洁在参加某档综艺节目的过程中没穿内衣的消息在网络上炸开了锅,当时何洁在台上演唱了一首歌曲《我只剩下自己》并收获了不少掌声,可随后却有网友质疑在台上唱歌的何洁当时没有穿内衣,随后质疑的网友还拿出了强有力的证据,并证明何洁没有穿内衣,而何洁似乎也看到了网友对其台上没有穿内衣的质疑,并在微博上回应称,自己其实是真的穿内衣了。

    何洁回应没穿内衣
    何洁回应没穿内衣

    何洁唱了一首《我只剩下自己》,得到大家好评,自己也评价,那天晚上,灯光很好,氛围很好,情绪刚刚好到位,然而,网友关注的不是这位灵魂歌手的歌声,而是女神的衣服着装。

    有人说何洁没穿内衣,还拿出了强有力的证据,何洁好像是看到了这样的说法,发微博大方解释:真的穿内衣了,那两点只是礼服缝线处的折皱,这该怎么科学的解释啊。粉丝也认可何洁的说法,大家看到的都是幻觉,那只是衣服的缝线啦,这图看得很清楚哦!

    一种视觉上的误差,大家其实也就是拿来欣赏欣赏,何大宝同学就不要在意了。关于这种女星不穿内衣的新闻很多,还真是很少看见有谁特意来解释的,不得不说,何洁好可爱。以后造型师选衣服的时候,注意避免此类容易造成视觉误差的衣服就好了。

    何洁回应没穿内衣,而对于网友和粉丝们质疑其没有穿内衣,何洁称这一切都是幻觉,还称那两个点点其实只是礼服缝线处的折皱,何洁还提醒大家看图一定要看仔细了,不然会造成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