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溺水无人理会发现 男孩活活溺死旁人却袖手旁观好无情

    炎炎夏日,这种天气最适合就是游泳了,不少的家长都会带自家的孩子游泳,如果孩子独自一人游泳无人照料,最容易引发悲剧。最近,在芬兰发生了一起人心冷漠的一幕,一名男孩溺水无人理会发现,周围多名泳客无人理会发现,直至男孩失去意识漂浮水面才被救起。

    溺水无人理会发现
    溺水无人理会发现

    2017年6月9日,芬兰一名5岁男孩早前到泳池游泳期间溺水,虽然当时有多人在场,但一直到他浮在水面失去意识,也没有人察觉有异样。事后一名女子发现他失去意识浮在水面,惊动下救助才救回男孩一命。一开始男孩还尚有意识,一直在水中挣扎。男孩试图游向泳池边缘位置,期间有女子望了一眼,但没有理会。

    现场虽有多名泳客,但他们没有理会该名男孩,只管继续游泳。男孩逐渐失去意识。期间一直没有人发现和理会漂浮在水中的溺水男孩。据悉,当时男孩的母亲在泳池另一端做水疗,留下儿子一人在泳池。最后有一名游泳者发现后才将男孩救下。

    男孩溺水无人理会发现,视频中的孩子拼命挣扎多名泳客冷漠看一眼却不出手相救,看完泳客人心冷漠无情也不过如此,一条活生生的人命就这样没了,太可惜了。也许泳客们的一个举动就能避免悲剧的发生,可是他们面对着仅仅就一步之遥生命不出手相助,不得不说他们太没人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