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汉的女朋友是赵丽颖吗 两人是什么关系

    赵丽颖现在是国内炙手可热的女星之一,在走红之后,感情生活得到了越来越多网友的关注。有人说赵丽颖的男朋友是陈晓,也有人说赵丽颖的男朋友是京城三公子之一华汉。如今陈晓已经和陈妍希结婚,那么华汉的女朋友是赵丽颖吗?

    华汉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富一代”,也可以说是“高富帅”。华汉今年29岁,身高有183厘米,另外身家过亿。据了解,华汉非常大方、热情,也因此与唐嫣、刘亦菲等多位女星传出过绯闻。那么华汉的女朋友是赵丽颖吗?

    据知情人士透露,赵丽颖和华汉是在某次圈内聚会的时候认识的,那天华汉是在聚会快结束的时候才到场,而赵丽颖因心情好喝多了,散场时有一位朋友便拜托华汉把赵丽颖送回家。这位透露消息的人士猜测两人应该是那时候认识并开始交往的,不过在交往初期赵丽颖并不知道华汉就是京城三公子之一。

    赵丽颖
    赵丽颖

    但是对于和华汉的恋情,赵丽颖并没有作出正面的回应。尽管网络上关于赵丽颖恋情的传闻很多,但是据说赵丽颖是没有男朋友的。赵丽颖和陈晓在合作《陆贞传奇》时,荧幕情侣的形象深入人心,在节目播出后两人的绯闻不断,在戏外参加节目时,各种互动的小动作往往让粉丝们尖叫连连。不过两人都澄清了恋爱传闻,称只是好朋友。

    而华汉与多位女星传过绯闻,他也对此进行了辟谣,他称与那些女星们都是合作关系而并非男女朋友。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华汉的女朋友是赵丽颖吗”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吧?